Genius

You're my hometown.

虚拟通话(范宜/日常/现实)

虚拟通话·范宜篇(伪现实/日常)
段宜恩这夜失眠了,离挂断王嘉尔的电话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这段时间他一直坐在沙发上,没有打游戏,也没有看电视,并且毫无睡意。
金有谦刚刚被段宜恩赶回房间,但是透过门缝依旧能看到里面微黄的灯光。
段宜恩也不去理会,金有谦自从入住到宿舍来几乎都没有在晚上睡过觉,尤其是bambam在家的时候,两个活宝天天闹腾,即使是哥哥们去催他们睡觉也不理会,偶尔还总是diss哥哥几句。
前两天王嘉尔还没走,结束了个人行程回到家大概也是凌晨了,累的要死刚开门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跟条蛇一样霸占了整个沙发。
谁知道那两个活宝半夜准备看鬼片,兴致勃勃的问经纪人哥哥借来了光盘来到客厅,bambam去放光盘,金有谦就一屁股坐了下去,这么大个儿就这么压在了王嘉尔的背上,王嘉尔感到猛的来的一阵压力吃疼的叫了起来。王嘉尔那烟嗓这时候就是跟唢呐似的,不光是两个罪魁祸首,其他几个成员也都被吓了一跳,连忙从床上爬起来。
等他们来到客厅一瞧,黑暗中的电视屏幕里是长头发的女鬼和一阵阵怵人的背景音乐,还依稀可瞧见模模糊糊的人影在黑夜里厮杀。
段宜恩打开灯连忙过去劝架,没想到挨了bambam的无影脚,也缠进了其中。
其他成员也掺和进去,结果就是七个人在集体累趴在沙发上和地上,一片狼藉…
还好第二天就开始了他们的假期,要不然的话依这种状态也是没精力工作的。
段宜恩想到这里突然就笑开了,也不知道现在究竟在烦些什么,虽说这阵子宿舍定是要冷清了,但是孩子们聚到一起就都忘得一干二净。
段宜恩想着便撑着沙发坐起来,坐了这么久这脚都麻了,是时候该休息了。
刚走出客厅就听见手机铃响,回过头一看自个儿的手机亮着屏幕在茶几上疯狂跳动。
段宜恩扶额,早知道就不该把声音有震动一起开着,每次来电话都能把自个儿都吓一跳…
他又走回客厅接电话,首页上显示的备注是“JB”。段宜恩心中不免疑惑‘这哥可不是会深夜打电话的人,又何况他在公司工作哪顾得上这个’。
“喂,你们这时候拍摄结束了?”
林在范在那头带着笑意“哪有这么快,暂停休息半个小时,珍荣一坐下就睡着了。”他扭头看了看身边的珍荣,又笑着问段宜恩“你这放假了还不好好休息,又熬夜打游戏呢吧”。
“哪能啊…”段宜恩喝了口水又在沙发上坐下“我刚和嘉尔视频通话,他也刚刚结束采访。”
林在范想着王嘉尔叹了口气“这孩子也也真是辛苦他了,公司让他去打开中国市场,现在估计比我们都累吧。”
“嗯,嘉尔他现在住北京去了,他爸妈都陪着他呢。”
“那也好,爸妈陪着总好受些。”
段宜恩放下水杯“其实嘉尔在中国也饱受争议,前几天还………”
林在范又叹了口气,王嘉尔是team里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人了,可这孩子总是不知不觉让那些喷子看不惯,队里不管出了什么状况,网络的舆论压力总是一边倒向他。
队友们又不是不上网,多多少少也总知道一点,每次都一起安慰嘉尔,但他总是笑着说没事,别管他们。
这小孩总是让人越看越心疼…
“其实挺想嘉尔的,不知道他要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林在范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饿了一晚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宜恩啊,你有空吗,给我送点吃的吧。”
段宜恩又笑开了,林在范这嘴馋现在怕是戒不掉了。
他抬眼看了下时间——凌晨4点。
其实…段宜恩坐了这么久也饿了。
“嗯,吃什么?”
“想不好,你买什么我就吃什么。”林在范揉了揉肚子,这段时间准备回归总是赶不上饭点,即使吃的多也瘦了不少。
段宜恩从卧室拿了钱包出来,路过金有谦和bambam的房间,听见里面细细碎碎有点声音。
他推开房间门看果然这个大型犬趴在床上和bambam视屏聊天,“你们俩小孩别每晚聊个不停,这时候该休息了。”
金有谦听着话立马就趴不住了,“Mark哥,你是不是太双标了,两点钟的时候是嘉尔哥哥,刚才我也听到了,又有人给你打电话了。”金有谦看着屏幕里的bambam“这哥现在肯定是要出门了。”
“就你厉害”段宜恩挥了挥自己手中的钱包“我给辛苦工作的JJ买吃的去。”
说完就关了门,出了宿舍。
“这哥真是的,除了JJ就不想什么了,游戏也不打了…”待段宜恩出门了bambam在泰国对金有谦说。
段宜恩不习惯在韩国开车,于是下楼打了出租…这个时间点,大街上也没有什么人,所以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招惹麻烦。
段宜恩叫司机停在了一家韩料店,让司机去买了一些辣年糕,并且拉下口罩示意他自己不会做些什么。
等到了公司已经是四点半了,段宜恩进去的时候JJ两个人都已经靠着墙睡着了。
段宜恩扯了扯林在范的衣角,示意他吃的买来了。
林在范正犹豫的要不要把珍荣叫醒,但是刚打开包装袋朴珍荣就醒了。
“Mark哥你怎么来了”朴珍荣看到放在地上的辣年糕就知道是林在范饿了让段宜恩送吃的来了。
“呐”段宜恩从背后递出一袋东西给朴珍荣“当然也给你买了。”
其实那个出租车司机只买了一份,段宜恩最后还是下车自己又买了两份。
三人在录音室里吃起了夜宵,期间段宜恩问了JJ两个回归准备的怎么样了。
JJ两个人都说压力很大,怕效果不好,段宜恩一直都在鼓励他们,一定可以的。
林在范给他听了新歌,新歌叫《tomorrow,today》,段宜恩十分喜欢这首歌,,他也相信不管是鸟宝宝还是路人都会认同这首歌。
JJ吃完辣年糕,要对别的歌进行修正检查就和制作人开会去了。
段宜恩坐在录音室里,录音室没有窗户,他不知道外面的太阳已经升起了…
一晚上没睡的他坐在地上靠着墙壁睡着了…

emmmmm这个真的是很日常,几乎没有什么看点,就是脑洞了一下搞基的日常生活……
脑洞大,文笔差,可能还会有错字……
希望可以评论留下意见…
可能的话下一篇是范二…

评论(1)

热度(22)